独立游戏发行商,代表作《烟火》《山海旅人》《戴森球计划》等,因有趣好玩的游戏而与你相遇。

《火山的女儿》本体延期和同人征集活动延长公告

大家好!

首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,开开心心!


有件事不得不和大家提前通个气,原定2023年2月2日发售的《火山的女儿》要延期到2023年4月才能和大家见面了。


一方面,在数轮反复测试、对流程的全面评估后,为了确保游戏品质,开发者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对游戏的各个方面进行打磨,使“女儿”能以一个更好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。


另一方面,是两个开发及协力人员先后感染了新冠,目前正在缓慢康复之中,无法以100%的状态投入到游戏内容的打磨当中。


【LOFTER正在举办的倒计时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的征稿截至时间,将从2023年1月2日延期至2023年1月16日,获奖公布时间将顺延至2023年2月1日。奖项设置不变。】

【“火山选择奖”的获奖作品将在4月游戏发售前获得官方署名展示。】


我们知道大家对《火山的女儿》寄予的厚望,为了不负大家的期待,这次延期也是我们在权衡利弊之后做出的选择。当然,对游戏品质的把控不会有丝毫放松,这是近三年游戏开发生涯交出的第一份答卷,我们希望不论是我们自己,还是期待已久的玩家,《火山的女儿》会是一部让大多数人感觉满意的作品。


再次,万分感谢您的支持!


评论(7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mera Games | Powered by LOFTER